【图集】近几年足总杯加时赛前训话

一直很喜欢加时赛前准备阶段的图片,大家坐在地上一边等待一边听老爹训话,工作人员也在一旁帮忙准备。总觉得是be together的最好表现,每次看到这些图就会觉得这是一个紧密不可分割的集体,为这种力量深深地感到自豪。

可能是因为这几次加时赛都有进球的关系,所以我个人对加时赛前训话环节的感情就更深更微妙啦ww

没有收集所有的图片,挑选了一些我比较喜欢的放在下面

带水印的图片都是我自己从gettyimages扒下来的,其他均收集自网络,侵删致歉(如果有版权问题啥的欢迎小伙伴留言告知我!


2016-2017 足总杯半决赛 阿森纳2-1曼城

先放我最喜欢的一张!




也很喜欢这一张!这张里小伙子们都听得超级认真qaq(探头扎卡瞩目

另外一个角度



训话的结果⬇️




2014-2015 足总杯半决赛 阿森纳2-1雷丁

同样先放最喜欢的这组



那会3c和威胁都还在,非常想他们qaqqqq






这场的结果⬇️



以及那一届足总杯的我们⬇️



2013-2014 足总杯决赛 阿森纳3-2赫尔城

这是我看阿森纳以来最喜欢的一场比赛,落后,扳平,加时赛击败对手,终结九年无冠。感觉正是曲折的过程赋予了这场胜利更多的价值,真是值得回味的美好时光啊(哭着躺下







这年足总杯的我们⬇️




(就是偏心要放三张!!说啥都不好使!)


后记

搜图片的时候无意发现这张1314的图,虽然和主题没啥关系还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w

左边这个爷爷(戳我看介绍 这位姑娘有很多冷知识小讲堂,这里给她表个白233)也是为俱乐部工作了一辈子的人,身体里流着红白的血液。看着这张图里两个老家伙的时候我就想,嗨呀有这样的人守着破厂真是太幸运了。

这个赛季成绩不好,老爹和球员们一直都饱受压力。从2013-2017,图片里有的人离队,有的人漂泊在外,只有人群中心的人一直不变。


(附上一张美爹  摄于1314足总杯决赛前训练)

老爹总是说想让球迷更快乐,但其实不管以后在哪里都只想让老爹更快乐地生活呀。


最后希望小伙子们决赛好好干!

评论(1)
热度(11)
© AugustSpace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