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慰

甜到齁的老年组西皮TUT

拥有神速力迟钝呆萌的物证鉴定技术专家:

终场哨声响起,替补席上的所有德国球员和教练员们都冲进了比赛场内。高举着双手,嘴里传出的是一阵高过一阵的欢呼。 
科斯切尔尼有些茫然地站在原地,尽管只上场了20分钟都不到,但他仍觉得自己像是被抽光了所有力气。脚下发软,双腿已是无法支撑他的身体,慢慢蹲下身子,科斯切尔尼把头埋得很低。 
他没法淡然地看着对手庆祝的场面,挫败,伤感,无奈。多种情绪交织在一起,科斯切尔尼只觉一阵心揪。 
 
一个德国球员大叫着从身旁跑过,这让科斯切尔尼不禁想起那一年的联赛杯决赛。自己也是这样蹲在地上,懊悔地低着头,对方球员从自己身边跑过时,还略带羞辱地拍了拍他的头。 
不堪的记忆,科斯切尔尼晃了晃脑袋,试图将这糟糕的画面从大脑中抹去。手撑着膝盖颤抖着站起了身,尽管可能是他多虑,科斯切尔尼总还是怕那耻辱的一幕再现。 
 
疲软的身子打着颤,摇摇晃晃像是下一秒就要倒下。 
科斯切尔尼很少哭,他几乎从未在赛场上落泪。可能是性格所致,胜利也好失利也罢,科斯切尔尼都能很快的找回平静。但这一次,他却怎么也没法忍住掉落的眼泪,一向给人刚毅坚强印象的他撩起球衣下摆,掩面抹泪。 
场上还有比自己付出更多,也更失落的队友需要安慰,但科斯切尔尼这一刻只想静静地站在原地。 
 
“lolo”熟悉温柔的嗓音在头顶响起,科斯切尔尼都不用抬头,就知道是谁。 
放下球衣,把头埋进对方怀里,像是要宣泄所有的委屈和忧愁。 
 
默特萨克的一只手绕过科斯切尔尼的半个身子,在他背上不停地轻拍着。这样伤心脆弱的科斯切尔尼,默特萨克从未见过。 
即使是在俱乐部状态不佳遭人质疑时,科斯切尔尼都只是表现出失落和对自己的不满,但转眼又是无二心地更加刻苦训练。像这样难以抑制悲伤流泪的样子,默特萨克真不知该如何安慰他。 
“lo,lolo 你别哭啊!”一向寡言不如法国前锋那般花言巧语的大高个有些慌乱,“只是一场比赛,下次你们一定能踢的更好!”
话刚出口,默特萨克便生出了将自己舌头咬掉的念头。
世界杯可不是联赛,在八分之一比赛中输了,下一次就是四年之后了。
足球运动员的职业生涯何其短暂,科斯切尔尼早已是将入而立之年的人了。下一个四年,他等不起。

“下一次,我都不知道我是不是还有下一次的机会。”
默特萨克感觉肩头的球衣被温热的泪水打湿,科斯切尔尼对未来的无奈迷茫让默特萨克一阵心疼。
“那我让你拿欧洲杯冠军好不好?”
“噗!”默特萨克的话让科斯切尔尼一时忘记忧愁喷笑出声,“欧洲杯冠军那是你能决定谁拿就谁拿的!”
“我们lolo表现这么好!我说一定行!”
“可我到时候还指不定是不是主力呢。”
默特萨克看着科斯切尔尼再一次暗淡下去的目光,不禁把他往怀里搂的更紧。
感受着自己颈边传来的科斯切尔尼的鼻息,微微低头在他耳边用坚定的语气说,“那我陪你一起拿英超冠军,欧冠冠军。”
“说定了!”
“绝不食言!”

==END==

 
评论
热度(14)
© AugustSpace|Powered by LOFTER